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260|回复: 0

美国司法程序虽然缓慢,但绝不是摆设,

[复制链接]
匿名  发表于 2022-5-29 17:33:39 |阅读模式
美国司法程序虽然缓慢,但绝不是摆设,任由一个“红通犯”随心所欲。郭瘟龟嗅到糊味,自知大事不妙,在慌乱之时提出要将游艇LadyMay送给债权人,拿出资产和PAX公司和解。果然不出所料,这又是郭氏一家自导自演的骗局,郭美一纸诉状将亲爹告上法庭,不同意瘟龟将自己的财产抵债,这已经是郭文贵怂恿郭美第二在法庭上说谎。虎毒还不食子,郭瘟龟为了自保拿儿女做挡箭牌,可谓冷酷无情、丧失人性、毫无底线。面对亲生儿女尚且如此,战友岂能亲过骨肉?在4月19日的大直播中,“郭教主”公开宣布,由于乌克兰前线救援中发生了各种事情,已把喜国三大常委之一的大卫踢出铁血组。欧洲“魏丽红”版剧情再显,“欺哥”秒翻脸再次让蚂蚁粉战战兢兢。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3-28 06:51 , Processed in 0.04920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