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224|回复: 0

美宜联和月子中心(凤凰卫视专题采访报道),性价比高,无...

[复制链接]

40

主题

42

帖子

12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6
发表于 2020-1-6 20: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寓意美国,我们赴美生子的目的地,美宝的国籍。
宜;寓意和睦丶幸福;“之子于归,宜室宜家‘’来到美宜联和,感觉就像回到了家。
联;纽带,链接中美,美宜联和将是您和美宝联系中美的纽带。
和;中国人以和为贵,寓意我们美宜联和会通情达理的处理客户关系,有争议的时候做出让步。

故事:
赴美生子貌似是《北京遇上西雅图》热播之后逐渐被人所熟知,但其实在此之前已经有不少的孕妈妈已经作为先行者独自完成了整个赴美生子全流程;有的甚至还在赴港生子之前。
美宜联和的创始人就是如此,在2012年中旬的时候已经完成了赴美生子全程。那个时候月子中心还没有很普及,国内并没有太多的选择,我们的创始人一直都是比较有探索精神的人,于是便踏上了自助式的赴美生子之路,真正到了美国,才发现没有专人照顾只靠自己要在美国生一个小孩真的是会遇到很多很多的问题。期间也遇到了很多来自中国的小姐妹,她们或者找的国内的中介,或者是在当地找的一些民宿,经常会听到她们讲述自己遇到的种种问题。只是过程可能没有很多幸运儿孕妈妈那样顺利——DIY赴美生子的过程并不顺利,一个女人怀着孩子在美国:租房子丶买菜丶做饭丶租车……想想都让人崩溃,尤其是生完孩子之后的各种折腾,可是糟了不少罪!曾经一度有过:何不让中介骗骗,多给点儿钱而已也没有这么遭罪!
在听述了诸多糟心的赴美生子经历后让美宜联和创始人李女士萌生了开设一个真正直营月子中心的想法——真正的做出服务品质,让每一位妈妈都能享受到安心满意的赴美生子之旅。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直营月子中心服务好孕妈妈一家,除了能给那些被中介痛宰的赴美生子孕妈妈一个直营月子服务,也能让那些害怕被欺骗选择自己辛苦DIY的孕妈妈能有一个性价比更高的选择。 那个时候乃至到了现在赴美生子的孕妈妈大多都还是:孕妈妈——中介——月子中心(或者民宿)的这种模式。经常活跃于社交媒体的李女士觉得未来几年对直营月子中心的需求会越来越多,从聊天过程中了解到了赴美生子孕妈妈们对直营月子中心的强烈需求。况且在未来信息只会越来越透明只有直营月子中心才能具备足够的竞争力才能更好的服务赴美生子孕妈妈群体。
李女士一向雷厉风行,想到就做。回国后和先生商量过后卖房加上之前小有积蓄马上开始筹备。事情进展的很顺利,2012年底的时候月子中心基本已经开起来了;但是由于月子中心刚起步,虽然之前在社交媒体认识了不少孕妈妈并获得了她们的信任。但是在民宿丶中介丶本地一些“量贩式”月子中心的夹缝中求生谈何容易!
事情到了2013慢慢有了改变,凭借之前服务过的赴美生子孕妈妈积累的口碑和转介绍客人;以及随着《北京遇上西雅图》的热播,美宜联和月子中心逐渐走入正轨,并完善各种月子中心服务标准和服务机制。凭借着良好的服务品质和口碑,月子中心的规模也越来越多,创始人还作为美国月子中心的经营代表接受了凤凰网的赴美生子主题专访
在这六年的经营过程中,我们美宜联和逐步完善了我们的服务团队:餐饮膳食团队丶月嫂护理团队丶保姆管家团队丶出行司机团队丶采购以及管理团队,2015年我们美宜联和加入了一位新合伙人:17年美签经验的jack,并由他一手组建了业内领先的赴美生子诚实签团队。直到2018年,我们美宜联和在中国深圳正式开设运营中国运营中心;当然,我们的脚步一定不会止步于此!2018年在美国端已经非常成熟,创始人开始考虑为我们的客户全方位的服务便利,完成整个的服务链条,完善归国的后续服务,所以我们在改革开放的窗口,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深圳真实成立了中国运营中心,未来我们还会在各大领馆和省会城市开始分公司。

我们完善了符合现代医学的坐月子标准和流程,融合了广式月子台湾月子餐的各项优势,注重营养调理的同时也兼顾美味。我们建立了产前母婴营养管理丶产后营养调理流程丶宝宝护理指导和培训丶产后康复(包括心理)护理等服务体系。这些标准的置顶和服务体系的完善均由相关行业资深人士和我们美宜联和共同完成;加上我们多年的高端客户服务经验,不断的调整和完善…。

成长经历
2012.8 美宜联和月子中心成立
2013.4 美宜联和月子中心开设公寓套餐
2015.3 美宜联和创始人接受凤凰卫视专题报道
2016.2 美宜联和月子中心同时入住赴美生子孕妈妈首超50
2017.4 美宜联和月子中心扩大规模,完善团队
2018.8 美宜联和月子中心大陆总部成立


美宜联和月子中心室内环境(样板房的图片,自己拍摄不好看,和真实环境相差不大):
















美宜联和月子中心周边环境(宣传图片):















美宜联和月子中心日常餐饮(每天吃的差不多就是这一个样子了):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21-11-20 10: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Locacid <a href="https://buysildenshop.com/ ">cheap inexpensive viagra</a>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5 07:31 , Processed in 0.060045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