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303|回复: 0

海鸥假期服务没有最烂,只有更烂!

[复制链接]

31

主题

31

帖子

9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5
发表于 2020-4-3 20: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报的23号至25号的去旧金山优胜美地的团,1丶23号一大早接到导游电话质问我为什么还没有从尔湾上车,难道不知道出发时间吗?明明我的单子写好的是七点四十五从罗兰岗出发好吧,我七点二十就已经赶到罗兰岗集合地点了,后面直接挂了我电话,莫名其妙。
2丶到了downtown,为了集合四台大巴,一大早洛杉矶天气很冷还有风,硬是把大家赶下车在寒风中等了快五十分钟,真他么奇葩,后面全程又是各种等,导游和司机就不会规划安排好时间吗?
3丶506号车导游为了揽客,在过了圣塔芭芭拉景点后,强制全车人在中途等一位临时插过来的客人,说好只等五分钟,最后等了快一个钟,赶到17哩湾时已经是晚上了,漆黑的什么都看不到。
4丶说好的行程项目自由选择,到了旧金山就把全程项目149美金都收上去,但是行程时间又没把握好,说好十一点五十五集合领船票,到杜莎蜡像馆已经是十一点三十五,逛一圈都要跑着看,赶到渔人码头时已经快开船了,一伙人中饭也没吃就跑着上船。导游时间没安排好,35美金一人的旧金山深度游也不了了之,钱也没得退。
5丶回程时,中途换车换成9999,蔡导把游客集中后,没任何交代,要大家上车,一窝蜂上车后,由于换成另外导游的车,按车上空位坐好后,但有些之前游客上洗手间了,没任何行李物品放座位上,导致游客矛盾,导游强制换坐,整个车吵吵嚷嚷。
简直整个行程下来就是受气!最奇葩的是海鸥投诉的电话就是一直没人接!
想起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上半年报的众信天益的团,导游和司机真心热情,时间规划得好,服务一流,项目自由选择,全程老人小孩照顾妥妥当当,定时送矿泉水。
海鸥假期这样的烂服务和导游真不知道还要骗多少出行的游客!!!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3-28 11:40 , Processed in 0.05233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