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087|回复: 0

交友丶拼车从洛杉矶到湾区 微信群

[复制链接]

32

主题

32

帖子

9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6
发表于 2020-4-3 20: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很多人在洛杉矶/尔湾生活,但是配偶或者男女朋友在北加,因此需要定期去北加并返回。坐飞机比较贵,而且去机场比较麻烦;自己开车,每周都去会比较辛苦;坐大巴或者火车,非常不方便。如果大家一起拼车,路上轮流开,既便宜又方便。还可以顺便结交一些朋友。
本群致力于寻找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拼车,从洛杉矶(或尔湾)开到北加(湾区或三藩)并返回。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如果无法加入,可以添加微信waininrain,把你拉进群(注明拼车)。
形式:一般周五下午5点左右从洛杉矶出发,当天晚上11点左右到达湾区。周日下午5点左右从湾区返回。小伙伴需要到达指定地点一起拼车出发。
费用:最好是租车,平摊费用。每个人往返的费用预计为45刀左右。如果愿意开自己的车也可以,其他人把钱给车主。
频率:预计每两周的周末都会去一次。
虽然本群致力于长期周末往返南北加,但是如果您是来旅游的,或者偶尔想去北加一趟,也可以先加进群,因为群里会定期发布拼车信息。偶尔搭车也是欢迎的。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7 22:56 , Processed in 0.06808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