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094|回复: 0

太讽刺!南加州一小学开安全大会 警察枪支走火致3名儿童受伤

[复制链接]

37

主题

37

帖子

11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1
发表于 2020-4-3 20: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3年10月23日,美国南加州纽曼小学发生警察枪支走火事故,造成3名儿童受伤。
  美国当局称,南加州一所小学23日举行安全大会时,一名儿童叩动警察步枪的扳机,击伤3名儿童。
  奇诺(Chino)警察局女发言人奥尔登(Tamrin Olden)说,当地时间23日上午11点15分左右,纽曼小学进行安全大会时,一名警察的步枪突然走火。
  她说,走火的AR-15突击步枪当时被放置在摩托车上的一个架子上,在纽曼小学当天举行的预防吸毒大会上进行展示。
  奥尔登说,一名儿童成功扣动了步枪的扳机,射出的子弹击中一个保护性的金属盘并粉碎,金属碎屑击中3名儿童,导致受轻伤。
  消防部门女发言人古维拉(Massiel Ladron De Guevara)说,3名学生被割伤或擦伤而接受救治,不是被子弹打伤。2人被送往医院,1人在学校接受了治疗,并交给其父母。
  奥尔登说,事故发生后,所有的步枪已经从警察局的摩托车上移除。
  关于此事的其他详情还不清楚。奥尔登说,将继续调查事故的来龙去脉。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8 05:46 , Processed in 0.051308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