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624|回复: 0

2015年2月25日,全套家具生活用品六座本田汽车 $3600转让

[复制链接]

15

主题

15

帖子

4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5
发表于 2020-4-3 20: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是民宿房东,更不是月子中心,2015年2月26日,全套家具生活用品(包括六座本田奥德赛汽车)$3600转让, 非常适合短租赴美生子
关键字: 到方泉谷医院及罗素医生诊所(17100 Euclid Street, Fountain Valley, CA 92708 ) 10分钟车程 可短租的公寓 家具转让,汽车转让
此帖适合短期赴美工作旅游或生子的人群,会开车,爱自由,追求生活质量,不想跟月子中心玩的那些人。在国内准备很好,已经到了美国更好。
我一家五人在洛杉矶陪产,2015年二月26日飞机回中国。故欲寻时间合适的赴洛杉矶生子一家人转让汽车和全部物品。可以与公寓租赁公司直接续租我们的房子,省却搬家劳累之苦。
我们住在 15123 Brookhurst St. Westminster CA92683。(link: http://www.rentcinnamoncreek.com/ ),坐北朝南两室一厅公寓,环境好,有泳池,网球场,SPA, 健身房,洗衣房,带有顶车库,房租约$1750一个月,然后各种水电保险杂费加起来约$1900。接受三四个月短租但租金比整年月租贵。这个地方距离芳泉谷医院只有10分钟车程。附近有多家超市,包括三阳,首都等亚裔超市。三阳超市旁有中药店。步行可及。附近有学校,可以打篮球。
小区里有月子中心,但我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图上并非我家公寓

房型图

转让物资:
厨房用品,包括夏普1600W微波炉,咖啡壶(因为产妇经常需要热水,买来做开水器),蒸锅,餐具如碗,盘子,杯子等。电饭锅(不包含高压锅,已经答应送给朋友)
厨房

家具,包括全新购置的两套queen size床垫床盒。沙发。还有实木质婴儿床和床垫。台灯(公寓方因防火原因不提供卧室灯具)。桌椅已经答应送给朋友,故不在转让之列。
主卧

次卧

客厅

汽车是97年白色本田odyssey, 六座,来洛杉矶的家人多的话最合适的车型之一。车内宽敞,甚至可以运输各种小家具。车龄长,里程短,车况好(新固特异轮胎,发动机经过本田机械师检查修理,新刹车片),无事故史,可见全套历史文件,牌照年费我已交。我是从本田汽车机械师手中买的,他是第二任车主,这是他的自用车,由于搬家没地方停车所以割爱。我去过他家。第一任车主是现年78岁老太太,所以车程短(13万英里)。




车库


交接事宜:
网上沟通,以便知道什么要带什么不用带,辅导各种须知。我时间精力有限,不赚钱,不提供机场接送。
10天交接适应期,提供适当帮助,邀请入门参观两次,试驾汽车。建议二月16日前到达洛杉矶,可以住在酒店或者airbnb上找人家住。二月26日交接全部物资入住。二月25日陪同去DMV交接车辆。(建议来美后先通过租车行如doller,租车一周,游览洛杉矶顺便熟悉路况)
二月19日前可以爽约,此后不行。因为我们将需要时间寻找新买主。如果以爽约作为压价策略纠缠,我一定会拒绝交易。
注意,我不是月子中心,跟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接手我们物资的好处:
美国租房都不带家具,但可以租家具(我们这里有人租家具(brooks furniture rental.bfr.com),$575每月,四个月要付$2300+运输费,家具都是旧的),要么买新家具,例如,$250~$300 queensize床和床盒,自运或雇人运输,运费另算约$60起,一周内运。购置全套物资我们花了相当长的时间和精力。后面来接手的,可以一进门什么都有了。还附赠各种实际经验。
买车在美国是个辛苦和运气兼备的事情。建议各位来美后试试。在洛杉矶,没有车是非常痛苦的,送产,陪产,买东西,游览,办证件,一切都需要车。不要信任洛杉矶的公共交通系统。
此帖全是实在话,愿结善缘。抱歉个人信息不便网上披露。
我们回国后将去威海休养,故另求威海别墅或公寓带家具短租4个月,最好有车。
联系方式:
mindracer@outlook.com
然后电话或微信联系。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8 03:56 , Processed in 0.050778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