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949|回复: 0

美国精英留学辅导寄宿全方位服务(尔湾)非中介

[复制链接]

18

主题

18

帖子

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4
发表于 2020-4-3 20: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精英留学辅导寄宿全方位服务(尔湾)
入住美国南加州尔湾市一个高素质教育知识家庭,主人分别于四川外国语大学丶威斯康星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毕业和南开大学国际经济贸易专业毕业,主人曾在美国从事过教学教育工作数年,喜欢和擅长教育事业,不仅十分熟悉美国教育体制和具有美国留学申请丰富经验,而且非常了解中国留学生来美国后所欠缺的知识丶文化和技能,因此专门为来美国留学的小学生丶初中生丶高中生提供留学申请丶辅导丶监管和寄宿服务。
所谓全方位寄宿家庭有别普通寄宿家庭就在于,我们不仅可以提供留美学生良好的居住条件丶生活管理,更重要的是一对一学习辅导丶成才设计和升学规划,保证提高成绩。让留美学生生活上得到保障和关爱,也使学习成绩得到保证。(非中介)
电话:949-478-3818 张老师
微信号:  AEEIGroup
微信或QQ号:541186548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30 09:33 , Processed in 0.05308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