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862|回复: 0

La Puente 家庭旅馆住宿

[复制链接]

33

主题

33

帖子

9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9
发表于 2020-4-3 20: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房子很新,三房三个厕所,只有我和我太太两人,出租其中一间,所以很安静,不会有其他租客打扰你们。欢迎自助旅游人士入住,房子整洁干净,采光充足,自带洗衣机烘干机,免费WIFI上网,中文电视,24小时热水,如果你们想自己做饭,冰箱,烤箱,瓦斯炉等厨具都有,还能够自己在后院烧烤。若是有车准备自驾游的朋友还有室内停车提供给您。
地理位置:房屋位于拉朋地区,闹中取静。毗邻West Covina, 罗兰岗,哈岗等华人区。交通便利,有公交车,离中国超市,购物区都非常近(10分钟车程),距离South Hills Shopping Center (购物中心)也仅仅15分钟车程,去洛杉矶市中心,好莱坞,比华利山也非常便捷,距离orange county (橙县), UC Irvine, 长堤40分钟路程。
服务:晚上和周末可以提供机场接车,如果需要购物,也可以带您去附近不同的奥特莱斯买各种打折名牌。如果您有近期来洛杉矶旅游的打算, 想有一段不一样的美国之旅,您可以通过微信或者是QQ联系我,我会尽力让您与您的家人渡过一段美好的假期。
微信:taojiang221
QQ: 33581383
联系人:Jerry (蒋先生)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6 21:29 , Processed in 0.04934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