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55|回复: 0

喜乐之家欢迎你的到来

[复制链接]

33

主题

33

帖子

9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9
发表于 2020-4-3 20: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rvine全新装修的温馨整洁独立屋出租!主人热情友善!(拎包入住,限爱干净的女学生喔)

我家房间安全丶干净,整洁,舒适,宽敞明亮。

位于尔湾市Minnesota 小区,距Marketing,大华超市,日本超市只有不到五分钟车程,距尔湾大学仅约十余分钟车程,到海滩二十分钟车程,极其方便!

因主人带可爱的宝宝自住,所以全新装修才三个月,家俱家电也是全新,也希望即将入住的您对待这里像自己家一样,房间才会一直保持着
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

希望住宿人员是善良丶爱干净的女生,没有不良生活习惯和复杂的社会关系,绝对不可以抽烟喔!

屋主一家是基督徒,也曾是房客,并蒙受之前的房主帮助,最后都成为很好的朋友,我们也愿意给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互相照顾成为永远的好朋友。

我们家开通了国际长话,无限次拨打国内国际电话,您的亲人从中国打来只需打中国本地号码无须开通长途业务。

我们提供以下物品:
1.我们提供干净的被褥,浴巾,手纸,等基本生活用品。让您可以轻松地背包入住!
2.我们家提供免费拨打中国等多个国家的国际长途电话服务,让您随时随地和家人保持联系。覆盖全楼的无线宽频网络让您可以无忧无虑地畅游网络世界,享受网络无极限的美好!
3.家里有空调丶 洗衣机,烘干机。电冰箱,微波炉。各式优质全新炊具都已备好。
4.我们车库有两个车位。

我们的小屋内部典雅温馨,居住空间舒适安全,外部环境宁静优雅。

小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紧邻当地知名学区丶高档商业区,周边餐饮丶文化丶娱乐设施齐全。有专门的大门,让您住得安全丶安心丶放心!

小小的一点麻烦是在这里屋内使用T_mobile 的手机信号不太好,如果您使用其他电讯商的手机就没有问题啦!
电话是626-384-9178 (如要问询请先短信告知,之后我会回复,陌生号码我不接的)
联系时请一定说明是在洛杉矶华人资讯网看到的,谢谢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7 01:38 , Processed in 0.05072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