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535|回复: 0

请教几个在路考时的驾车技术问题

[复制链接]

15

主题

15

帖子

4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5
发表于 2020-4-3 20: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考官让侧方位停车的时候,会让倒车。请问有什么注意的考点? 是否是从倒车开始到结束都要双手放在方向盘,然后头向后看才是正确操作? 方向灯是否要打到右转还是不打方向灯?
2. 路口左转弯的时候,是否同时要比较夸张的将头所有方向都扫视一下才比较符合考官的考点?
3. 如果车辆已经在最左边或右边的Lane了,教练让左转弯或者右转弯的时候,是否就没有必要再check shoulder了? 因为那一边已经是路沿了。
4. 路口右转弯,是否必须首先进入最靠右侧的lane再决定变道? 还是说直接就转入自己想要进入的车道?如果是右转后很快就要再左转的话呢?
多谢各位了,明天就要去Laguna Hills了,第三次咯。想一次通过了。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3-29 02:10 , Processed in 0.04885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