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32|回复: 0

加州议员朴银珠吁提高标准抵税额 惠及千万家庭

[复制链接]
匿名  发表于 2023-5-17 13:53:01 |阅读模式
加州议员朴银珠吁提高标准抵税额 惠及千万家庭


美国国会议员朴银珠(Michelle Steel)。
加州第48区国会众议员朴银珠(Michelle Steel)正带头推动一项新的法案,在保留2017年税法规定的同时,提高个人或家庭交税时的标准扣除额(Standard Deduction),这将使近2,900万个家庭获益。
朴银珠是众议院两党筹款委员会(Ways and Means Committee)委员,也是州和地方政府税务(State and Local Tax,SALT)核心小组成员,她支持在2025年后将2017年通过的《减税和就业法案》(Tax Cuts and Jobs Act)中的许多规定永久化,但她认为应提高标准扣除额。
“提高标准扣除额,使近2,900万家庭能够简化报税的流程并增加免税收入。”朴银珠说,“我一直是一名税收斗士,我们需要能够帮助辛勤工作的美国人的税收政策。”
提案将为个人保留12,000美元的基本抵扣额,户主为18,000美元,夫妇联合报税为24,000美元。不过,因为这两年来的高通货膨胀,国税局(IRS)已宣布调整2023年度(2024年报税时使用)的个人标准扣除额为13,850美元,户主为20,800美元,夫妇联合报税为27,700美元。
朴银珠是来自韩国的第一代移民,她的母亲在洛杉矶经营一家洗衣店,在看到母亲因为语言的障碍难以遵守税法和州法规后,她竞选了加州平税局(BOE)委员。这是全美唯一通过选举产生的税务委员会,她是四位委员之一,代表超过900万居民。之后,朴银珠被选为橙县监事会监事和主席,继续为纳税人而战。
2017年的税收法案为美国的家庭增加了几乎一倍的免税收入,但其中也规定了2018至2025年间“逐项扣除”(itemized deduction)中10,000美元的SALT上限,这让更多的美国人选择使用“标准扣除”报税。
根据国税局统计,2020年在年收入低于20万美元的家庭中,95%使用“标准扣除”。一般来讲,中低收入家庭更多使用“标准扣除”报税,而富裕家庭可能会选择“逐项扣除”,将抵押贷款利息、慈善捐款、州和地方税等逐项扣除。
朴银珠也赞成调整2017年税法中规定的SALT上限,而她的办公室也统计出,中低收入纳税人采用“标准扣除”,将比“逐项扣除”更省钱。
国会筹款委员会的众多委员参与了此项提案,包括内布拉斯加州的阿德里安‧史密斯(Adrian Smith)、田纳西州的大卫‧克斯托夫(David Kustoff)、德州的贝丝‧范‧杜因(Beth Van Duyne)、俄亥俄州的布拉德‧温斯特拉普(Brad Wenstrup)、佐治亚州的德鲁‧弗格森(Drew Ferguson)、宾州的迈克‧凯利(Mike Kelly)、爱荷华州的兰迪‧芬斯特拉(Randy Feenstra)和西弗吉尼亚州的卡罗尔‧米勒(Carol Miller)。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5 00:53 , Processed in 0.06057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