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395|回复: 0

亚马逊向购物者提供10美元的提货服务

[复制链接]

563

主题

570

帖子

304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46
发表于 2023-5-8 20: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亚马逊向购物者提供10美元的提货服务
id13842438-Amazon-logo-1200x800-600x400.jpg 亚马逊公司正在向客户提供10美元的自提商品费用,而不是送货上门。图为亚马逊公司标志。(Denis Charlet/AFP via Getty Images)
亚马逊公司正在向客户提供10美元的自提商品费用,而不是送货上门。这是这家电子商务巨头为应对消费需求疲软而采取的措施之一。
过去几天,亚马逊向数量不详的Prime用户发送了电子邮件,告诉他们可以提供10美元,让他们在该公司的一些提货点取回价值25美元或以上的订单的货品,这些提货点位于全食超市(Whole Foods)、亚马逊生鲜(Amazon Fresh)或柯尔百货(Kohl’s)等商店内。
此举是亚马逊为应对消费者需求不振而采取的措施,正如其它一些零售商一样。目前零售商们竞相削减送货上门和退货的成本。
据路透社报导,纽约上州的一位运输顾问迪恩‧马奇乌巴(Dean Maciuba)是收到这一提议的客户之一。
马奇乌巴说,增加亚马逊提货点的使用有很大益处,可以帮助该公司绕过昂贵的住宅包裹投递费用,并且是“亚马逊降低送货成本的一个巨大机会”。
他说,这也有助于培养消费者直接向公司提交退货的习惯。
亚马逊也开始采取了另外一项措施,即如果客户通过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United Parcel Service)的商店退回包裹,而亚马逊的取货/退货地点却离向他们送货的地址更近的话,该电商巨头会向这些客户收取1美元的费用。
多年来,亚马逊一直致力于培养消费者期待获得快速、免费的送货和退货。但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爆炸式增长之后,该公司已经开始改变策略,采取了许多措施来降低整个公司的与送货相关的成本。
去年年底,亚马逊将包括免费送货在内的Prime会员年费提高了20美元,至139美元。它还提高了免费递送杂货的订单的最低费用门槛,鼓励客户让其所有包裹在一周的某个指定日期一同交付,并扩大了速度更快的当天递送包裹的业务。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3-28 07:03 , Processed in 0.054405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