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005|回复: 0

建设3海水淡化项目 加州将投资500万美元

[复制链接]

564

主题

571

帖子

3051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51
发表于 2023-4-20 19: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建设3海水淡化项目 加州将投资500万美元
id13977810-25e43e3e864f3f8d537d309d8a991d34-600x400.jpeg.jpg 图为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资料照。
加州机构周三(4月19日)宣布,加州将投资500万美元用于三个新的海水淡化项目,以保护水资源免受极端天气影响。
据《国会山报》(The Hill)报导,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在声明中说:“加州正在采取行动来适应全州范围的极端天气,重塑供水系统以应对新挑战,并更好地保护我们的社区。”
这些资金将用于洛杉矶县、弗雷斯诺县(Fresno County)和门多西诺县(Mendocino County)的项目,并将支持三种不同设计类型的设施,以去除海水和咸水中的盐分和矿物质。
州长办公室表示,另外六个项目将通过与国家水创新联盟(National Alliance for Water Innovation)的合作获得资金,以帮助促进海水淡化研究和实施。
纽森说:“我们全方位的方法包括水捕获和储存以及海水淡化等创新解决方案,以增加供应并为更热、更干燥的未来气候做好准备。”
三个项目中的第一个是洛杉矶县“南加州水补给区建设项目”(Water Replenishment District of Southern California Construction Project)。
水资源部(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表示,该项目涉及建造一条输送管道,将现有的水井与“脱盐”系统连接起来,这将有助于减少社区对进口水的依赖。
该机构表示,位于托伦斯市的洛杉矶县项目每年将增加1,120英亩-英尺的淡化水产量,大约足够2,200户家庭使用。
弗雷斯诺县的“韦斯特兰水区设计试点项目”(Westlands Water District Design Pilot Project)将淡化当地含水层中的咸水,并使用耐盐植物去除咸水中的盐分。
州长办公室表示,加州正在努力提高地下咸水淡化产量,到2030年每年增加28,000英亩-英尺,以帮助当地水资源多样化。
据水资源部说,第三项举措是“布拉格堡市设计试点项目”(City of Fort Bragg Design Pilot Project),将安装一个波浪动力的海水淡化浮台(iceberg buoy),为当地居民提供饮用水。
该机构的负责人卡拉·内梅斯(Karla Nemeth)在声明中说,加州正在探索所有机会,投资于海水淡化等创新策略,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水资源需求。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3-28 23:00 , Processed in 0.059669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