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13|回复: 0

加州Home Depot员工为阻小偷行窃被枪杀

[复制链接]

563

主题

570

帖子

304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46
发表于 2023-4-20 19: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州Home Depot员工为阻小偷行窃被枪杀

id13977794-GettyImages-1016772602-600x400.jpg
2023年4月18日,一名家得宝(Home Depot)防损员在与一名入店行窃嫌犯对峙时被枪杀。图为加州一处家得宝(Home Depot)商店的标识。
当局表示,周二(4月18日),一名家得宝(Home Depot)防损员在与一名入店行窃嫌犯对峙时被枪杀,该员工原计划今年夏天结婚。
普莱森顿警察局(Pleasanton Police Department)在新闻稿中说,26岁的布莱克·莫斯(Blake Mohs)出手阻止32岁的本尼西亚·克纳普斯(Benicia Knapps)在普莱森顿约翰逊路(Johnson Drive)的商店偷东西,他在搏斗中中枪。
三谷区(Tri-Valley)居民莫斯后来因伤势过重死亡。根据他的婚礼网站,他原订8月12日与未婚妻结婚。除了未婚妻,他身后还有父母和兄弟等亲人。
莫斯的朋友斯科特·罗杰斯(Scott Rodgers)告诉FOX2 KTVU,莫斯是美国童子军的长期成员,并于2014年获得鹰级童子军的称号。
朋友们说,莫斯是在童子军组织做义工时认识他的未婚妻的,已准备在他们第一次见面的营地举行婚宴。
警方说,莫斯是社区的知名人士,他帮助保护顾客和员工的安全。他还参与了社区青年计划。
普莱森顿市长卡拉·布朗(Karla Brown)称莫斯是社区的典范。
布朗说:“我对布莱克·莫斯在昨天毫无意义的枪击事件中丧生感到悲痛。他一直为三谷区各组织提供服务,他是其他人的榜样。”
枪击发生在下午2点15分左右。当时,莫斯和克纳普斯在家得宝店内发生肢体冲突。据称,克纳普斯作出了反抗,并向莫斯开枪。
克纳普斯逃到一辆由31岁的大卫·盖洛里(David Guillory)驾驶的车上后,逃离了现场。警方说,克纳普斯的2岁孩子也在车内。
当局在附近的十字路口找到了一把手枪,并于下午2点30分左右在奥克兰逮捕了两人。克纳普斯的孩子被交给他亲戚照顾。
警方表示,克纳普斯因涉嫌谋杀抢劫、危害儿童和共谋罪而被捕。根据监狱记录,盖洛里因危害儿童、逃避警察和逆向驾驶等罪名而被捕。
家得宝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这场毫无意义的悲剧感到痛心”,“布莱克是我们的伙伴和朋友,我们的心与他的家人以及所有认识和爱他的人同在。”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3-28 08:49 , Processed in 0.064460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