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987|回复: 0

华裔女医生向丈夫投毒被正式起诉 面8年监禁 失孩子监护...

[复制链接]

563

主题

570

帖子

304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46
发表于 2023-4-6 12: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华裔女医生向丈夫投毒被正式起诉 面8年监禁 失孩子监护权…文章来源: 大洛杉矶LA 于 2023-04-06 12:26:38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image.png
去年8月,尔湾的华裔女医生余悦(Yue 'Emily' Yu,音译)涉嫌在丈夫的茶杯中倒入下水道清洁剂,丈夫偷偷安装监控后拍下视频并报警,最终余悦在医院外被警察逮捕(详情点击:尔湾华裔女医生“毒害”丈夫案开庭:双方法庭上激烈争吵……)。事发至今整整8个月了,橙县检察官办公室正式起诉余悦一项家庭殴打重罪并造成身体伤害和三项投毒罪,她面临最高8年的刑期,预计将在4月18日出庭受审,不过她的律师斯科特·西蒙斯 (Scott Simmons) 表示,她将拒绝认罪。
image.png
橙县地方检察官托德·斯皮策在一份声明中说,余故意在丈夫不知情的情况下用毒药折磨他,从而破坏了她丈夫的安全感。斯皮策说:“我们的家应该是我们感到最安全的地方。然而,一位有执照的医疗专业人员,利用她丈夫的日常习惯,通过系统地在他的茶中加入一种类似德拉诺(Drano)的物质来折磨她的丈夫,意图给他带来痛苦和折磨。”去年8月初,尔湾警方突然来到余悦工作的医院,将正在给病人看病的余悦叫到门外,简单询问她几句后,将她逮捕。因为她的丈夫Jack Chen报警称,余在他日常喝茶用的杯子中倒入了下水道清洁剂Drano,Chen还向警察提供了多个视频证据。后来余悦的代理律师辩解称,她只是倒入一个空杯子,方便倒入水槽。并表示Chen捏造投毒的证据,是为了急切想要离婚和获得两个孩子的监护权。
image.png
不过起诉书中显示,Chen后来收集了他茶杯里的茶叶,与下水道清洁剂一起交给了尔湾警察局,这些样品后来被送到联邦调查局(FBI)进行检测,证明两者是同一物质。证据链条充分,余悦被正式起诉“谋杀亲夫”了。根据陈的律师史蒂夫·希特曼 (Steve Hittleman) 介绍,陈已经获得了两个孩子的监护权,对于余悦被起诉感到高兴。法庭文件控诉妻子虐待丈夫和孩子法庭文件还显示,陈控诉余悦长期以来虐待他和孩子,孩子做得不好经常被大骂,有时用中文骂孩子“去死”,或者“去他妈的白痴”、“愚蠢的混蛋”等话语。余悦与丈夫Jack Chen于2011年相识,一年后结婚,他们的孩子分别在2013年和2014年出生。根据陈的说法,在孩子出生后,余悦的行为发生了变化。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似乎没有一件事让余悦高兴过,甚至只要她不没说可以睡觉,孩子们“擅自”睡着的话,都会被半夜叫醒,然后让孩子们在门外哭。除此以外,作为丈夫的Jack Chen对于妻子余悦的控诉还包括——余要求陈给她按摩,如果陈不愿意,余悦就会踩在他头上,直到陈屈服。余会用各种词汇辱骂孩子,包括‘脑子有病’(your head is sick)、‘脑子有问题’(your head has a problem)、‘TMD’、‘白痴’(f***ing idiot)、‘笨蛋’(stupid a**hole)、‘滚开’(get the f**k out of my way)等词句。在孩子两岁的时候,余和她的母亲开始虐待孩子。在女儿三岁的时候,因为尿湿了床遭到余的殴打。儿子两岁的时候,也被余打过头和胳膊。“如果孩子们睡觉没有经过她允许,即使晚上11点以后,她也会叫醒他们,还叫孩子们去她房间,关上门让他们哭泣。”“有时候会把孩子们赶出房间,让他们在门外哭泣。”当孩子们放学后弹钢琴的时候,余会骂他们“真TMD愚蠢”,把孩子们骂哭。在余悦被逮捕后,丈夫Chen立即申请了禁制令,禁止余悦出现在孩子们100码(约90米)以内的范围。如今,陈顺利获得了监护权,以后余悦还想见到自己的孩子,恐怕很难了。除了家庭破裂以外,余悦工作的Providence Healthcare也将她除名,目前她的图片已经从网站上删除。在案发前,余悦一家住在尔湾一栋270万美元的豪宅中,夫妻俩都是医生,都有较高的收入,是妥妥的中产阶级。如今,余悦被工作的医院除名,她的行医资格证是否能保留还是未知数;同时失去了孩子的监护权,这意味着在孩子成年以前,她可能都无法见到自己的两个孩子了,甚至连孩子在哪里都不知道,同时还面临高昂的律师费和牢狱之灾。一念之差呀!生活从天堂跌入地狱。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3-28 02:44 , Processed in 0.053212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