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66|回复: 0

加州城市连续两年位居美国最幸福城市榜首

[复制链接]

573

主题

580

帖子

311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110
发表于 2023-4-2 13: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州城市连续两年位居美国最幸福城市榜首
id13963187-c631ad208f3e47033a136c98245c49e1-600x400.jpeg.jpg 加州菲利蒙(Fremont)是全美最适合养孩子的城市。
的一项研究发现,虽然金钱并不总能买到幸福,但搬到一个新城市可能会带来更高的生活质量。美国各地的城市,在环境、收入、公民的整体福祉和社区方面差异很大。
2023年,加州城市在美国幸福城市排行榜中名列前茅,菲利蒙(Fremont)连续第二年位居榜首
这是根据个人理财网站WalletHub,最近的一项研究得出的结论,该研究分析了与幸福相关的数据指标,以确定哪些美国城市的居民最幸福。
虽然美国在世界幸福国家报告(World Happiness Report)中仅排名第16位,但该研究断言,一些美国城市仍然为居民提供非常积极的生活质量。
为了排名,WalletHub分析了美国182个最大的城市,包括美国人口最多的150个城市,和美国每个州至少两个人口最多的城市。各城市根据三个类别进行评估:
1.身心健康
2.社区与环境
3.收入与就业
在这些类别中,该研究考察了30个相关指标,包括生活满意度指数、抑郁率、食品不安全率、贫困率、收入增长率、理想天气和人均仇恨犯罪事件。
该研究借鉴了心理学研究结果,这些研究结果表明,位置和幸福感之间存在明显的联系。简而言之,你住的地方会对你的整体幸福感,产生很大影响。南方大学(University of the South)杰出的心理学研究教授雪莉‧汉比博士(Dr.Sherry Hamby)在研究中说。
“拥有更多资源的地方,无论是海滩和山脉等自然资源,或是博物馆和剧院等文化资源,还是医疗保健和交通等基本资源,这里的居民往往比其它地方的居民更快乐。”汉比说。
奥尔巴尼大学(University at Albany)心理学副教授戴夫‧达拉尔在研究中说,一些地区比其它地区更让居民快乐。这些地方的居民具有更大的总体目标、自豪感和愉悦感。
一个城市的经济可以促进其居民的幸福。“与幸福感增加相关的一个因素,是该地区的经济。具体来说,它是居民之间经济平等的程度,”达拉尔说,“居民之间越平等,居民往往越快乐。”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5 14:16 , Processed in 0.056057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