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223|回复: 0

风暴来袭 美东北被大雪掩埋 数十万户停电

[复制链接]

572

主题

579

帖子

310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105
发表于 2023-3-15 17: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风暴来袭 美东北被大雪掩埋 数十万户停电

id13869656-GettyImages-1244902150-600x400.jpg


大雪资料图。
周三(3月15日),美国新英格兰和纽约部分地区,正试图从此前的暴风雪袭击中恢复。这场风暴导致数十万户遭遇停电,许多学校停课,道路上白茫茫一片。


这场风暴从周一(3月13日)晚上开始,并持续到周二(3月14日),倾泻了多达3英尺(约合91厘米)厚的大雪,并带来强阵风。其它地区下了几英寸的降雪,或者是雨夹雪。
据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报导,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气象学家弗兰克‧佩雷拉对此透露说:“风暴仍以新英格兰海岸为中心,预计该风暴系统将逐渐向东移动。”
国家气象局表示,根据报告,降雪量最高的地区是新罕布什尔州彼得伯勒(Peterborough),和15英里(约合24公里)外的马萨诸塞州阿什比(Ashby),当地的总降雪厚度为35英寸(约合89厘米)。
纽约北部部分地区和卡茨基尔山脉至少下了2英尺(约合60厘米)厚的雪;纽约阿迪朗达克山脉(Adirondack Mountains)的印第安湖(Indian Lake)记录了31英寸(约合79厘米)的降雪厚度。
彼得伯勒一家制造商的主管杰夫‧塞特斯(Geoff Settles)回忆说:“当时就是一直下雪,下呀、下呀。我和妻子一直在帮助一些邻居挖雪,对,就是‘挖掘’这个字面上的意思。为了不让大雪淹没到我们的胸口高度,我们不得不挖了五六次的雪。”
在马萨诸塞州莱姆斯特(Leominster)长大的塞特尔斯周三表示:“我想说的是,这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厚的雪。”
美国追踪全国停电情况的网站PowerOutage.us的数据显示,到周三上午,该地区仍约有18.5万名客户处于停电之中。
公用事业控股公司Unitil的发言人亚历克‧奥米拉(Alec O’Meara)透露说,来自纽约和宾夕法尼亚州的工作人员已经抵达事故现场,帮助马萨诸塞州部分地区恢复电力,并帮助评估树木和倒下的电线所造成的损失。他说:“我们预计,恢复工作将会持续多日。”
很多居民对被大雪压住的屋顶感到担忧。在新罕布什尔州的戈夫斯敦(Goffstown),一个充气体育场馆的穹顶被大雪压塌,那里的积雪大约有15英寸(38厘米)。目前还不知道当时是否有人在里面,或者是否有人因此受伤。
马萨诸塞州德拉库特(Dracut)的一个奶牛场的牛舍也因大雪被压塌,几头奶牛被砸死。
根据航班跟踪网站FlightAware的数据,在周二的风暴最严重的时候,大约有2100个进出美国和美国境内航班被取消。其中,波士顿和纽约市地区的机场被取消航班数量最多。该地区许多学校被迫关闭;许多学校在周三推迟了上学时间。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3 03:44 , Processed in 0.052346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