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73|回复: 0

暴风雪袭美东北致停电停课 波及2500万人

[复制链接]
匿名  发表于 2023-3-14 11:08:14 |阅读模式
暴风雪袭美东北致停电停课 波及2500万人


2023年3月1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猛犸湖(Mammoth Lakes),大气河事件带来的大雪导致一家停业的餐馆加热器丙烷泄漏,并引发小型火灾,消防员正在做出反应。
周二(3月14日),一场刚刚开始的冬季暴风雪带来厚重的湿雪,导致美国东北部分地区数百所学校关门,航班取消,数千人停电。
这场风暴的路径包括新英格兰、纽约州北部、宾夕法尼亚州东北部和新泽西州北部部分地区,超过2,500多万人处于冬季天气警报之下。到周三结束时,预计不同地区积雪总量从几英寸到几英尺不等。
东北地区和新英格兰大部分地区已经感受到了风暴带来的影响。马萨诸塞州西部报告说,一夜之间降雪达一英尺,周围大部分地区报告说降雪达2至6英寸。
马里兰州学院公园气象局的气象学家(Andrew Orrison)说,降雪总量有望创下本季纪录。
他说:“今年整个东北地区的降雪量一直低于平均水平,因此这次东北风暴的影响力非同一般。”
纽约州部分地区进入紧急状态
美联社报导,东北部内陆地区部分学区周二关门或推迟上课,特别是在山区,以及纽约州的雪城和马萨诸塞州的伍斯特。
康涅狄格州州长内德‧拉蒙特(Ned Lamont)说:“对于我们这个小州来说,这将是一场独特的冬季风暴,因为根据你所处的位置,降雪量将有很大的差异。”他命令所有行政部门的办公大楼关闭。
他说,部分城镇可能会有大量降雪,而其它城镇可能只有少量降雪,“甚至可能只是下雨”。
纽约州长凯西‧霍楚(Kathy Hochul)已经宣布北部几十个县进入紧急状态,周一晚上开始生效。
“纽约人应该计划从今晚开始连续两到三天的危险冬季天气。”州安全和应急服务专员杰基‧布雷(Jackie Bray)周一说,“只有在绝对必要的情况下才能出行,并保持你的手机和其它设备充过电,以备在停电时需要打电话求助。”
航班取消
根据航班跟踪网站FlightAware的数据,周二有四百多个往返美国或美国境内的航班被取消,其中波士顿和纽约市地区的机场航班取消数量最多。
据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称,纽约拉瓜迪亚机场(LaGuardia Airport)短暂停飞,延误了约两个小时。该局警告说,周二晚些时候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也可能会停飞。
FAA还说,一架达美航空的航班在雪城汉考克国际机场(Syracuse Hancock International Airport)滑行准备前往拉瓜迪亚时退出了跑道,该航班的乘客和机组人员坐巴士前往航站楼。
停电
国家气象局说,在纽约海拔较高的地区,从卡茨基尔山(Catskills)东部到哈德逊河谷(Hudson Valley)中部,从塔克尼茨(Taconics)中部到伯克希尔(Berkshires),每小时降雪2英寸(5厘米)以上。在东北部的内陆地区和从新英格兰南部到缅因州波特兰的I-95走廊,每小时可能有2到3英寸的降雪量。
厚重的湿雪压折了纽约州府地区的树枝,将电线拽到了地上。首府奥尔巴尼(Albany)地区有超过三万个家庭和企业停电。
新英格兰部分地区的雨正在变成雪,风也在加大。整个新英格兰地区至少有八万名客户停电。在新罕布什尔州,周二是镇公职人员选举日,但有七十多个社区因为风暴而推迟投票。
“我们知道,驾驶条件很危险。”新英格兰AAA的帕特里克‧穆迪(Patrick Moody)说。
东北部风暴来袭之际,加州继续面临恶劣天气。本周,另一条磅礴的大气河流抵达加利福尼亚州中部海岸,工作人员急忙修复一条暴涨的河流上断裂的堤坝,防止该州被淹没的农田和农业社区进一步受到冲击。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3-29 07:42 , Processed in 0.04823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