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353|回复: 0

八旬翁驾车受困加州暴雪中 吃零食捱过六天

[复制链接]
匿名  发表于 2023-3-10 16:29:23 |阅读模式
八旬翁驾车受困加州暴雪中 吃零食捱过六天
2023年2月24日,一辆汽车被困在加州山区的雪地里
一位81岁的老人被困在加州一条荒凉公路上的雪地里,靠吃车上的一点羊角面包、糖果和饼干生存了近一周,直到得到救援
据《橙县纪事报》报导,2月24日,杰里·朱雷(Jerry Jouret)从他在洛杉矶县大派恩(Big Pine)的山间别墅出发,返回他在内华达州加德纳维尔(Gardnerville)的家中——在良好的驾驶条件下,仅需要三个多小时车程。
朱雷是一位数学家,美国宇航局(NASA)前雇员。据他的孙子克里斯蒂安(Christian)说,朱雷自认为可以战胜即将来临的暴风雪,但他错了。
克里斯蒂安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朱雷在开车过程中,不小心转向一条小路,他的SUV车被困在吉尔伯特山口(Gilbert Pass)附近。
该地区的气温在一夜之间从30多(华氏)度降至十几度。
他的孙子说,朱雷对这种天气准备不足,只穿了一件轻型风衣。
“他个头很小,”克里斯蒂安还说,“浑身上下都没有多少肉。”
朱雷说,一条轻薄的被子和一条酒店浴巾是唯一能让他保暖的物品。
他的孙子形容他是“非常聪明的人”,他待在车里,并尽量节省汽车的汽油和电池,只是定期启动SUV来取暖。
在这一周里,一系列风暴袭击加州,降雪量达到3英尺左右,许多地区都出现大量积雪。对于不习惯严冬的加州来说,这是不寻常的现象。持续数天的严酷天气,导致成千上万户家庭断电,道路被雪掩埋,许多人同朱雷一样,被困在路上。
朱雷靠吃车里为数不多的零食活了下来。他偶尔摇下车窗,吃两口雪。
他的孙子说,在第三天,当朱雷升起电动车窗时,汽车电池没电了。
2月28日,因约县(Inyo County)警长办公室在Facebook发帖说,收到“一位失踪者的呼叫”。
根据警长办公室的帖子,因约县搜救队计划在第二天执行搜索任务,但由于冬季风暴带来的安全问题而被迫推迟。
然后,在3月2日,加州公路巡逻队确定的手机信号帮助缩小了搜寻范围;一旦天气允许,他们就部署直升机机组人员。
当一个小组去给飞机加油时,飞行员发现了朱雷的车——一只手臂从车窗的小开口伸出来,不停地挥舞着。
警长办公室说:“加州公路巡逻队的工作人员将这名被困者救上飞机,直接送往弗林特机场(Bishop Airport)接受医疗救治……当事人当晚就出院了。”
朱雷告诉CNN,他恢复得很好,但这场磨难也给他的内心带来了创伤。
克里斯蒂安希望他祖父的经历能告诫人们,冬季旅行是多么危险,尤其是当您不习惯外部环境的时候。更重要的是,永远不要放弃希望,人体的承受能力是惊人的。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3-28 06:56 , Processed in 0.04769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