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45|回复: 0

加州3月积雪达本世纪最高水平 或创历史纪录

[复制链接]
匿名  发表于 2023-3-8 18:51:06 |阅读模式
加州3月积雪达本世纪最高水平 或创历史纪录
图为洛杉矶以北的天使国家森林被雪覆盖的情景。

上周五(3月3日),加州水务官员记录了本世纪3月初全州最大的积雪,随着即将到来的风暴,这一积雪可能会增加,并进一步缓解该州干旱期间的水资源短缺问题。
官方的三月降雪调查,通常在三月的第一天进行,但由于道路上积雪而推迟了两天。调查结果显示,内华达山脉(Sierra Nevada)和喀斯喀特山脉(Cascades)南部的积雪量,为平均水平的190%。
太浩湖(Lake Tahoe)以南,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菲利普斯站(Phillips Station),是最古老、最中心的测量点之一。上周五上午,州府官员在这里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称那里积雪为平均水平的177%。
“上周的天气在全州范围内,带来了大量降雪。”加州水资源部(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降雪调查和供水预测负责人肖恩‧德‧古兹曼(Sean De Guzman)说。
2月下旬,一连串寒冷的风暴,在加州部分地区倾倒了创纪录的降雪。在山区旅行已成为问题,优胜美地等公园被关闭,许多农村居民被困在家中。
不过,潮湿的天气对缓解干旱大有帮助。加州近三分之一的用水供应来自雪。积雪通常从四月开始融化,一直持续到夏季,为雨季过后的水库提供重要的补充。
3月份的调查结果,超过了2017年大雪的积雪量,当时全州总积雪量是月初平均水平的184%。然而,据州政府官员称,这一数字低于1983年创纪录的降雪量。
古兹曼表示,2023年有可能超过40年前创下的高点。
“随着后面的几场风暴,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们实际上可以超过这个纪录。”他说。下个月的4月降雪调查仍然是最重要的,因为它测量的是历史高峰期的降雪量,可以更准确地预测今年的供水情况。3月的积雪量已经比通常4月1日的平均值高出71%。
在4月份统计之后,全州的水务机构,以及大型州和联邦水务项目,通常会评估其储量,并确定是否需要限制未来的供水。自2021年以来,由于干旱,许多供水商一直在要求、甚至强制减少用水量。
根据3月份的测量结果,塞拉山脉(Sierra)南部和中部的积雪量最大,分别为平均值的231%和平均值的196%。加州偏北地区的降雪量略少,积雪量为平均水平的151%。
该州的降雪测量重点是雪中的水量,而不是深度等其它指标,因为该指标有助于衡量未来的供水量。这些数据,是基于全州电子传感器和人工调查的结合。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3-28 03:33 , Processed in 0.05684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