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869|回复: 0

50岁以上所有非法移民 可申请加州医疗白卡

[复制链接]
匿名  发表于 2023-3-8 18:49:47 |阅读模式
50岁以上所有非法移民 可申请加州医疗白卡


2019年,加州州长纽森提议,将针对低收入的医疗保健计划,扩展到26岁以下的非法移民,预计将使医疗白卡预算提高2.6亿美元。图为示意图。
加州医疗保健计划Medi-Cal,俗称白卡,是针对低收入居民的医疗保健计划,在2022年5月1日起,已经扩展到50岁以上的成年人,无论其移民身份如何。但是,有许多人至今仍不知道,尤其是亚裔移民。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劳工中心(UC Berkeley Labor Center)分析,加州没有医保的居民中,无合法身份的人占了最大部分,估计有300万人。
为了让更多人得到保障,州立法者已将加州医疗保险,扩大到在加州居住的、没有合法身份的人,并分阶段推出了该保险。首先,在2016年,普及了儿童的医疗保险计划,在2020年覆盖了26岁以下年轻人,以及2022年覆盖了50岁以上的老年人。明年,所有符合条件的加州人,无论其年龄或移民身份如何,都将获得全面的加州医疗保险。根据加州州长办公室数据,一旦如此,预计将有近70万26至49岁的非公民加入。
加州是第一个将医疗保健范围,扩大到所有移民的州;伊利诺伊州和俄勒冈州,也已经把州政府资助的保险范围,扩大到老年移民;纽约州计划在2024年覆盖老年移民。
即使医疗保健是州与联邦的联合计划,但联邦政府只为没有合法身份的人,提供紧急和与怀孕有关的保险,这意味着加州纳税人,承担了提供保险的大部分费用。据州预算官员估计,第一年移民老年人的费用为8.78亿美元。
2022年5月1日以后,50岁或以上、已经加入有限形式白卡的人,会自动过渡到综合版本,该版本提供牙科、视力、长期护理和常规医疗,对大多数参保者来说是免费的。
去年夏天,由加州卫生保健基金会(California Health Care Foundation)资助的一项焦点小组研究发现,大约一半的西班牙裔受访者,没有听说过这种变化。在年长的亚裔移民中,知道这一情况的人甚至更少。亚裔是加州第二大移民群体,仅次于西班牙裔,占该州移民近40%。
据《旧金山纪事报》说,加入加州医疗保健计划,不会影响绿卡申请。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19 18:49 , Processed in 0.04332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