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508|回复: 0

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迎兔年 将办“迎春挥毫”活动

[复制链接]

569

主题

576

帖子

309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92
发表于 2023-1-20 12: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迎兔年 将办“迎春挥毫”活动

id13911426-tu2-1.-600x400.jpg
1月18日,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介绍即将举办的“迎春挥毫”兔年春节活动。
为了迎接兔年的到来,弘扬传统年节文化,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偕同北加州中国大专校友会联合会、圣荷西台湾同乡联谊会及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北加州分会,将于2月5日下午1点半,在金山湾区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举办一年一度的迎春挥毫活动。
此次活动除了年俗童趣互动学习展、年货摊位、灯笼比赛作品展览,更筹办了精彩的“鸿兔大展,兔年风水讲座”。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广邀社区人士,共襄盛举,期望将欢乐的节日气氛,传给湾区多元的文化族裔社区。
侨教中心主任庄雅淑说:“迎春挥毫活动,是侨社在每年的农历新年期间、非常期待的盛大活动,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历史传统,不仅能凝聚侨社的向心,更能促进大家认识传统的农历新年文化。”
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会长王婉君表示:“活动全部都是免费,有吃、有玩、有看,欢迎湾区所有的华人、对中华文化有兴趣的人士,都来参加。”
副会长单圣玲也强调:“此次活动适合全家老少一同庆祝,希望湾区家庭都能踊跃参与。”
当日活动更有六位书法、篆刻大师挥毫送春联,以及多个文化摊位和美食摊位。文化摊位包括元宵祈福制天灯、麻绳兔宝宝、新年折兔、瑞兔拜年、新年舞狮面具、手作汉字书签等。美食摊位包括DIY多口味牛轧糖、简易古早蒸蛋糕、欢乐搓汤圆及多口味泡芙。
庆新年的的活动除了“迎春挥毫”外,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还将于2月12日下午2点半,在金山湾区华侨文教中心举办“布袋戏儿童体验营”,届时将邀请台湾霹雳电视台著名的布袋戏团队,教大家感受布袋戏的魅力,一起参与布袋戏体验活动,前来参与的小朋友们,还可免费欣赏3D影剧“仙界小霹雳”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16 11:21 , Processed in 0.055706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