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000|回复: 0

马斯克已完成收购推特,CEO和CFO遭开除

[复制链接]

563

主题

570

帖子

304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46
发表于 2022-10-27 20: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斯克已完成收购推特,CEO和CFO遭开除
10]知情人士透露,除 CEO 以外,首席财务官 Ned Segal,法律政策、信任与安全负责人 Vijaya Gadde 和法律总顾问 Sean Edgett 也在被炒之列。据称,收购交易完成时,Agrawal 和 Segal 在推特的旧金山总部被人护送出门,且不会再返回。
此前,Agrawal]马斯克在周四的一封声明中称,他收购推特是为了建设一个共同的数字城镇广场,人们可以在那里以健康的方式讨论各种信仰,而无需诉诸暴力。
他还表示,目前推特存在很大的危险,被分裂为极右翼和极左翼的回音室,这将产生更多的仇恨,还会分裂美国社会。
<span]改造推特?
马斯克成为推特老板,吃瓜群众最关心的一个问题是,特朗普会不会被恢复账号。
<span]而根据此前媒体报道,据称有广告商认为特朗普的账号将代表了一条红线,即,如果推特恢复了特朗普的账号,十几名客户将下令暂停推特上的所有广告。
马斯克因此向广告商保证,将会为他们保留一个安全的地方。但他并未对特朗普账号作出更多的承诺。
<span]马斯克补充称,从根本上讲,推特渴望成为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广告平台,来加强推特的品牌影响力并发展企业。
但]或许首富也屈服于 " 钞能力 ",身为社交媒体真正的当家人,他也无法再推开广告商。
用户流失
<span]但马斯克的另一个 " 改造 " 方向也让人颇感迷惑,那就是所谓的言论自由。
近来,美国]马斯克此刻提出的改造推特,事实上却可能是在给推特重造声势。
自新冠疫情开始,推特迎来了一批重度使用者的流失。一份内部研究表示,与机器人客户相比,活跃用户数量下降才是更棘手的问题。
<span]重度推特用户一般每周登录六到七天,并且每天发布大约三到四次推文。这批客户占到每月总用户数量的不到 10%,却创造了 90% 的推文和全球收入的一半规模。
此外,报告发现,使用英语的重度用户最感兴趣的内容包括加密货币,"]事实上,对政治感兴趣的人在 2021 年国会骚乱事情后大量流失,对时尚等内容感兴趣的用户纷纷迁移到竞争对手 Instagram 和 TikTok 上。
马斯克虽然买下了推特,但推特华丽的袍子下也有不少虱子。因此,炒掉部分高管还只是开始,马斯克接下来还将继续给推特创造新闻来 " 引流 "。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3-28 07:59 , Processed in 0.05253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