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228|回复: 0

洛杉矶游民在街上“免费用电”开洗衣机

[复制链接]

563

主题

570

帖子

304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46
发表于 2022-10-27 16: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洛杉矶游民在街上“免费用电”开洗衣机
在加州即将举行的洛杉矶市长选举中,游民是一个很主要的问题,众多候选人承诺将做更多工作。
从好莱坞大道(Hollywood Boulevard)到威尼斯海滩(Venice Beach),下垂的帐篷、生锈的房车和临时搭建物已经变得司空见惯。尤其在过去的一年里,游民搭建起全尺寸帐篷,封锁了整条街道,这让当地人非常恼火。
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市民们最近拍下证据,证明有些游民正在偷用水电。他们住在街上,从消防栓取水、从拿得到的任何插座中取电。
社交媒体上的一段视频显示,在洛市中南区一个游民营中,一台洗衣机在运转,旁边有一个超大的帐篷。一名旁观者说,这个帐篷阻碍了当地人做生意。
另一照片显示,在好莱坞社区的一处游民营,许多人用附近消火栓里的水清洗汽车和摩托车。几辆汽车停在这个临时营地,那里还有多台洗衣机和几顶帐篷。
贴在推特上的一些照片似乎表明,营地的居民也从路灯上偷电,为他们的电器和车辆供电。
洛杉矶市犯罪猖獗的势头已促使众多当地人、甚至名人逃离金州。最近,好莱坞演员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为了给孩子们更好的生活,决定离开洛杉矶的长期家园,搬往内华达州。
特斯拉创办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终极格斗冠军赛(UFC)评论员兼主持人乔‧罗根(Joe Rogan)、演员兼制片人马修‧达蒙(Matt Damon)等,以及数十万普通洛市百姓也搬离了加州,理由是税负过高、犯罪和游民问题日益严重。
市长候选人里克‧卡鲁索(Rick Caruso)已将保持好莱坞社区的“好莱坞地位”作为他竞选活动的重要内容。卡鲁索在11月的选举中与民主党人凯伦‧巴斯(Karen Bass)竞争,他的竞选纲领是解决犯罪、游民问题,并防止“职业政客”。
最近,卡鲁索还批评了洛市对当地企业采取的政策,企业没有因为将资金投入城市而获得奖励,反而面临着大量游民,忧心顾客会被吓跑。
卡鲁索断言,网飞(Netflix)的情况就是如此,该公司在疫情期间将总部迁至好莱坞,却经常在办公室外发现游民的营地。他说,这样的营地正在阻止洛市的专业人士重返办公室,使洛市的疫情恢复工作几乎陷入停滞。
洛杉矶最大的游民服务非营利组织之一People Concern的首席执行官约翰‧马塞里(John Maceri)同意洛市的总体解决方案,即更快地建造低成本住房。因为游民营几乎遍布洛市的每个社区,人数估计已攀升至7万。
正在竞选连任的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为解决游民问题已投入创纪录资金,两年内预算大约120亿美元。然而,政府仍无力清除街道、公园和人行道上的营地,这让选民感到愤怒和沮丧。
最近,一个威尼斯海滩社区组织警告洛杉矶官员,如果剩余的游民营地不被清理干净,市府将承担数百万美元的支出。威尼斯利益相关者协会致函几个市政府办公室,解释说,如果洛杉矶未能保护附近居民的安全,可能面临高额诉讼。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3-28 16:11 , Processed in 0.059865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