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839|回复: 0

加州野火蔓延逾1.4万英亩 威胁重要基础设施

[复制链接]

573

主题

580

帖子

311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110
发表于 2022-9-9 09: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州野火蔓延逾1.4万英亩 威胁重要基础设施

id13821038-GettyImages-1243054315-600x400.jpg
9月8日上午,加州消防局表示,普莱瑟县(Placer County)Foresthill镇附近的野火,仍快速蔓延。图为消防员灭火。
周四(9月8日)上午,加州消防局(Cal Fire)说,在Foresthill镇附近的内华达山脉,一场野火在易燃植被上快速蔓延,并继续威胁着多个社区、重要的基础设施和数百所房屋。截至周五上午9时,野火已燃烧14,250英亩,控制率为零。
这场“蚊子大火”(Mosquito Fire)没有放缓的迹象,到周五日出时,已经喷出了巨大的烟云,高耸于普莱瑟县(Placer County)上空,预示着地面上的极端火情。
加州消防局说,“关键基础设施”受到威胁,包括普莱瑟县水务局泵站和大坝、普莱瑟县消防中继站、230千伏输电线路、糖松大坝(Sugar Pine Dam)及社区饮用水供应、Ralston水力发电站,以及手机和微波传输塔。
周三晚上,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多份报告和照片显示,火焰吞噬了Michigan Bluff的一些房屋、建筑和汽车,这个历史悠久的淘金镇位于Foresthill镇以东约七英里处。
加州消防局发言人克里斯‧维斯塔(Chris Vestal)说,该局已收到Michigan Bluff的建筑被烧毁的报告,但表示,尚无法估计烧毁的建筑数量。他说,损失评估正在当地进行,将尽快得到更多信息。
维斯塔还说,火焰还没有推进到Foresthill镇,离Foresthill镇中心还有几英里。由于地形和条件的原因,很难设置遏制线。
“蚊子大火”于周二傍晚6点27分,在太浩国家森林公园(Tahoe National Forest)内的Oxbow水库附近发生。当时正处在加州破纪录的热浪期间,气温连续数天飙升至100华氏度以上。数百人被迫逃离家园,周四上午仍在进行疏散。
在几天的炙热天气后,植被变得干枯和高度易燃。烧毁的面积从周三晚上的5,705英亩,到周四早上的6,870英亩,到周四晚间8时13,705英亩,再到周五早上9时14,250英亩。
火灾产生的烟雾蔓延到整个塞拉山麓,淹没了太浩湖盆地。普莱瑟县的卫生部门发布了空气质量警告。警告说,周五空气不健康。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5 14:22 , Processed in 0.055246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