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90|回复: 0

南加开始禁止户外灌溉15天 400万居民受影响

[复制链接]
匿名  发表于 2022-9-6 15:41:43 |阅读模式
南加开始禁止户外灌溉15天 400万居民受影响
为了紧急修复一条重要的输水管道,从9月6日(周二)开始,南加州大都会水局(MWD of SoCal)的很多用户必须停止户外浇水15天。图为户外灌溉示意图。
为了紧急修复一条重要的输水管道,从9月6日(周二)开始,南加州大都会水局(MWD of SoCal)的很多用户必须停止户外浇水15天。预计9月20日才可恢复正常。
此次停水波及范围较广,居住在蒙特利公园市(Monterey Park)、钻石吧(Diamond Bar)、帕萨迪纳(Pasadena)、核桃市(Walnut)、比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伯班克(Burbank)、格伦岱尔(Glendale)等80多个城市的400多万居民将受到影响。
属于中央流域市政水区(Central Basin Municipal Water District)、山麓市政水区(Foothill Municipal Water District)、三谷市政水区(Three Valleys Municipal Water District)和西盆地市政水区(West Basin Municipal Water District)的居民也将受到影响。
如果居民所居住地区是由洛杉矶水务局供水,并有着每周2天的紧急用水限制,则不会受到此次停水的影响。
在未来两周内,水局官员们建议民众避免给草坪和植物施肥、切断户外浇水系统并关闭洒水器计时器、收集淋浴或洗澡水用于户外浇水。
在修复管道期间为确保室内正常供水,水局会使用另一供应水源,但这也造成供应数量有限。因此,官员也呼吁民众节约用水:将淋浴时间缩短至5分钟,刷牙时要随时关闭水龙头等。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16 06:55 , Processed in 0.05895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