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289|回复: 0

应对危险热浪袭击 湾区有哪些准备工作?

[复制链接]

564

主题

571

帖子

3051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51
发表于 2022-9-2 12: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应对危险热浪袭击 湾区有哪些准备工作?
2022年9月1日,在中午前,加州West Hills出现华氏108度的高温
湾区正在进行一些准备工作,因为危险的热浪将以三位数的温度,袭击该地区数天。
节约能源
为了让加州人节约能源,防止全州可能出现的停电,加州已经发布了一个弹性警报(Flex Alert)。这可能是本周即将出现的几个弹性警报中的第一个。
太平洋瓦电公司(PG&E)的迪安娜‧康特雷拉斯(Deanna Contreras)说,发布弹性警报,只是为了对这种大范围的高温做好准备。
在劳工节周末期间,预计北加州的温度比正常温度高10~20华氏度。
弹性警报呼吁客户,自愿减少用电,特别是在高峰时段。
康特雷拉斯说,州政府呼吁实施弹性警报是有原因的,下午4点到晚上9点之间的高峰需求,正接近他们的供应量。
PG&E建议:
– 把洗碗和洗衣服留到晚上9点以后。– 如果健康状况允许的话,将恒温器调到78华氏度。– 等到晚上9点以后,再给电动汽车充电。
康特拉-科斯塔县防火区的史蒂夫‧希尔(Steve Hill)警告居民,在上午10点至下午6点限制户外活动,因为有可能出现与热有关的疾病。
随着炎热的温度和极其干燥的条件,火灾的威胁是另一个大问题。大部分火灾是由人类活动引起的。
希尔说,运作不良的车辆、拖着链条或拖车的车辆,或在这些车辆中的人不小心丢弃烟头,这些都是应该避免的事情,特别是最后一种情况。
宿舍没有空调?
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的学生,正在准备迎接校园里的周末高温天气。该大学的一些宿舍没有空调。大学官员告诉学生,如果他们需要,可以使用校园里的其它建筑,来保持凉爽。
公共卫生学教授迈克尔‧施梅尔茨(Michael Schmeltz)博士说,这些建筑中都有空调,许多建筑将在白天开放,为学生提供凉爽的环境。
通常情况下,校园里不会很热,但校方表示,今后他们可能需要在每栋楼里都安装空调。
社区鼓励为无家可归者提供帮助
圣塔克拉拉县表示,随着热浪的到来,他们正在加班加点,为无房者和其它弱势人群提供资源。
该县住房和无家可归者问题协调员米歇尔‧科夫特(Michelle Covert)说,仍在努力让更多的冷却中心启动和运行。在摩根山和桑尼维尔有几个冷却中心。到目前为止,所有的县图书馆都将在周六和周日提供服务。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3-29 04:55 , Processed in 0.064885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