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056|回复: 0

如何免费获得XEvil !

[复制链接]

2

主题

2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2021-12-12 09: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何在不付费的情况下访问XEvil ?

每个人都知道这个最好的验证码解决工具-XEvil5.0
XEvil自动中断任何验证码,包括ReCaptcha v.2和ReCaptcha v.3
XEvil6.0将解决hCaptcha,FunCaptcha和Enterprize ReCaptcha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e5Tb1xS-u0

一些XEvil所有者使用XEvil在计算机上打开他们的80端口(大声笑!),如果你知道如何,你可以免费访问这个程序!

设置为特定的IP:端口后,XEvil挂起一个标志"Xevil的家!"在那个地址。
当xevil所有者选择例如2Captcha API时,XEvil将其本地地址插入2captcha.com,从而用其API代替网站的地址。
这意味着在xevil运行并选择2captcha API时,当XEvil所有者尝试转到"2captcha.com"在您的浏览器中,他会看到XEvil的标志,确认应用程序正常工作:



但是,通过向传入流量打开XEvil用户端口,他使其成为任何第三方都可以访问的端口。 如果他计划从另一台PC(本地或通过Web)将captchas发送到XEvil,则此功能可能很有用。
谷歌迟早会索引他使用的地址,这将意味着该页面将显示为搜索结果。 尝试搜索"XEvil之家!"你会看到很多这样的页面:



正如您可能想象的那样,您只需使用此搜索中的地址,将其输入hosts,然后开始将captchas(包括ReCaptchas-2)发送到该地址的XEvil。
如果XEvil用户未启用"检查API密钥"选项
(API RuCaptcha.com / 2Captcha.com)

祝你好运! 兄弟

http://xrumersale.site/

How get access to XEvil for free ? How get access to XEvil without paying ? Как получить XEvil без оплаты !  83902b3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3-28 02:31 , Processed in 0.05822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