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520|回复: 0

依诺教育公共讲座:大学申请Financial Aid (FAFSA)申请科普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21-8-10 0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连年上涨的学费,使得家长与学生有沉重的负担!此时如何透过学费补助(Financial Aid)或奖学金(Scholarship)来减少经济压力就格外重要了。

依诺教育顾问Josh 博士 教你如何申请、如何善用这笔补助等科普,让你轻松顺利完成学业,减少肩上负担。


联邦学生补助(Free Application for Federal Student Aid,简称FAFSA),是美国联邦政提供的 Need-Based Financial Aid,要透过 FAFSA 系统申请。美国每年约有两千两百万人申请,补助透过6200多所大专院校受惠给学生。

●适用人士:美国公民、绿卡持有者。(国际学生不可使用)
●免费申请,详情与申请可参考FAFSA官网

FA依用意分为两大类:

  • Need-Based Financial Aid:用意在于减轻家庭财务负担,以家庭经济情况决定数额,类似助学金。
  • Merit-Based Scholarship:用意在于奖励优秀学生、吸引就读,以学生表现决定数额,类似奖学金。


常见的FA学费补助(Need-Based Financial Aid)形式:

  • 助学金(Grants or Assistantship):由各机构资助学生的大学学费。无需偿还,属Free Money。
  • 贷款(Student Loan):借贷所需学费并于大学毕业后归还本金和利息,属Self-Help Aid。
  • 工读(Work-Study):联邦工读计划,以工时赚取学费,属Self-Help Aid。


奖学金(Merit-Based Scholarship)又是什么?跟FA一样吗?
  • 奖学金主要是基于学生杰出成绩、突出才能或技能而赠予奖金,与家庭环境的关系相对较小。无需偿还,属Free Money。
  • 大部份由学校提供,也有不少企业设有奖学金供一般大众来申请(如麦当劳或Intel),有些公司也会提供员工优秀子女奖学金。
  • 校外奖学金要特别申请,校内奖学金则不一定。
申请依诺教育致力于培养优秀的中国学生进入美国顶尖大学,更有多位毕业于美国顶尖院校的优秀指导老师为学生开设1v1个性化定制课程辅导;
会根据每个学生的特点、兴趣、意向专业,定制化匹配最合适和具有含金量的:活动、竞赛、科研,以提升学术背景,增强你的个人特质,帮助你

在大学申请中脱颖而出!依诺教育推出公益讲座,Josh博士会针对学生的情况进行针对性奖学金助学金申请介绍。

讲师介绍:


在为学区、县教育办公室提供咨询服务之前,Josh 博士曾担任学校总监、首席学术官、高中校长和英语教师。 Josh 博士目前是哈佛大学的招生面试官,利用他在申请流程和个人陈述起草方面的经验,最大限度地让他所建议的学生进入 T20 大学。 Josh 博士拥有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英语学士学位、哈佛大学的教育硕士学位和南加州大学的组织领导学博士学位。


1-210Q1001423S5.jpg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19 08:57 , Processed in 0.061142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