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640|回复: 0

#角声抗疫情 #薪资保护计划

[复制链接]

26

主题

26

帖子

7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8
发表于 2020-4-9 17: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薪资保护计划 Paycheck Protection Program (PPP):
批准小型企业 (500员工以下、公司及非营机构均可) 可通过银行借贷款项,在疫情期间支付员工薪资,不用偿还。但需符合以下条件:
1.贷款收益用于支付工资成本、大部分抵押贷款利息、租金及贷款之后八周内的水电费;
2.借款者维持员工人数和薪资水平。
我什么时候可以申请借款?
小型企业和独资企业:4/3/20 - 6/30/20
独立承包商和个体经营者:4/10/20 - 6/30/20
我可以怎样申请?
您可以向较有规模的银行、任何有联邦政府保险的存款机构、联邦保险信用合作社,或农业信用体系机构提出申请。您应先谘询当地贷款机构是否有参加此计划。
请从官方网站获取SBA(小型企业贷款局)列表 www.sba.gov申请表格下载:https://home.treasury.gov/system/files/136/Paycheck-Protection-Program-Application-3-30-2020-v3.pdf
申请表格-中文译本(只供参考)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4mQiw2459FFfRj6V8MQUHPPzQNDoHGDR
您需要提供您的借方与工资单文件。
谁可以提出申请?
@所有企业雇用500名或更少的员工的业务都可以申请,包括非营利组织、退伍军人组织、部落业务顾问、独资企业,个体经营者和独立承包商。
@某些特定行业雇用超过500名员工的业务也可以申请,如果他们符合适用于这些行业SBA基于员工的规模标准。请从官方网站获取详细信息: https://www.sba.gov/federal-contracting/contracting-guide/size-standards
什么算作工资成本?
#薪金,工资,佣金或小费(每员工每年的最高限额为100,000美元)
#员工福利,包括休假、育儿、家庭、医疗或病假的费用
#离职或解雇津贴
#医疗福利(包括保险费)
#包含退休金福利的任何费用
#针对福利征收的州及地方税独资经营者或独立承包商的工资成本包括:工资、佣金、收入或自雇收入净额 (每人每年的最高限额为100,000美元)
我可以借多少贷款金额?
@贷款最多可以是您去年平均每月的工资成本乘二加上该金额的25%。该金额取决上限为1000万美元。
@如果您是季节性或新业务,则将使用不同的适用时间计算周期。
我的贷款中有多少会可被豁免?
@如果您在获得贷款后的8周内将贷款用在支付薪资成本、抵押贷款利息,租金和水电费以外的用途上,您将在贷款到期时欠款。由于申请此贷款的人可能很多,因此预计不超过25%的贷款可被豁免并可以用于非薪资费用。
@如果您不维持员工人数和工资,您还将欠钱。
@如果您减少全职员工人数,或您将任何2019年薪低于100,000美元的员工工资降低25%以上,您的贷款豁免额将减少。所以您必须在2020年6月30日之前恢复在2020年2月15日至2020年4月26日之间所做的任何全职员工人数和工资水平更改。
我如何申请贷款贷款豁免额?
#您可以向正在提供服务的贷款机构申请贷款豁免额。
#该请求将包含证明全职制等效员工人数和薪水率的文件,以及证明符合条件的抵押,租赁和公用事业的付款文件。您必须证明文件不是伪造的,并且您使用此贷款保留员工并支付合格的抵押贷款利息、租金和水电费的金额。
#贷方必须在60天内做出贷款豁免额决定。
我的利率是多少?
固定利率为0.50%。
我什么时候需要开始支付贷款利息?
#所有付款均延期6个月;但是,在此期间,利息将继续增加。
我的贷款何时到期?
#在2年内。
我可以提前2年清还贷款吗?
#可以。并不会产生预清还的罚款或额外费用。
我需要这些贷款的抵押品吗?
#不需要抵押。
我需要亲自担保这笔贷款吗?
#否。没有个人担保要求。但是,如果将收益用于欺诈目的,美国政府将对您进行刑事指控。
我申请需要什么证明?
作为申请的一部分,您需要诚实地证明如下几项内容:
1.当前的经济不确定性使贷款成为支持您持续经营的必要条件。
2.这些资金将用于留住员工,维持工资或抵押租赁和付水电费。
3.您没有也不会收到此计划下的另一笔贷款。
4.您将向贷方提供证明获得贷款后的8周的全职制员工人数和工资、工资成本的美元金额,抵押贷款利息支付、租金支付以及水电费用的文件。
5.贷款豁免额将包括有记录的工资费用抵押利息支付、租金支付和水电费用。由于申请此贷款的人可能很多,因此预计不超过25%的贷款豁免额可以用于非薪资费用。
6.您在申请程序和所有支持文件中提供的所有资料都需要真实准确。故意作出虚假陈述以获得贷款,将受到法律制裁。7.您认可贷款机构将使用您提交的税款文件来计算您的贷款金额。您确认税务文件与您提交给IRS的税务文件相同。您也了解,承认并同意贷款人可以与SBA的授权代表共享税收信息,包括SBA监察长办公室的授权代表,目的是遵守SBA贷款计划要求和所有SBA审查。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0 04:49 , Processed in 0.05192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