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357|回复: 0

尔湾Gate培训邱老师粗暴侮辱

[复制链接]

35

主题

35

帖子

10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5
发表于 2020-4-3 20: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因为来美时间只有一年,女儿因语言问题学习成绩需要补习,查goole 到了这间学校,两轮电话沟通,测试完,老师就当着我和孩子面,说我们成绩各种差,语气里不容置疑的冷漠与轻视。我想想就忍了。今天又约去面谈交钱,却三番五次叫工作人员终止与我交谈,说我问的问题太多,当孩子面我就没出声,回家后气得不行,打电话问是不是看不起我们不要我们却没回话然后挂我电话。我去学校问,为什么身为人师,如此无礼与粗鲁,请给个说法,然后她就说我打扰上课,威胁报警来抓我,还叫几个人把我推出去!如此师德,误人子弟!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3-28 09:12 , Processed in 0.07511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