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447|回复: 0

大华超市-捡货/包装 人员热聘中-Irvine 分店

[复制链接]

40

主题

42

帖子

12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6
发表于 2020-4-3 20: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华超市-捡货/包装 人员热聘中-Irvine 分店

工作职责:
根据顾客电子订单抓货,要求准确,高效,同时关注所抓货商品的新鲜度和质量。
待顾客或运输公司到店取货时,根据顾客电子订单,将货品装箱,包装,处理优惠券和顾客付款,并协助顾客将货品装车。
提供热诚的服务,让顾客满意,促进顾客再次在线购物,展示出公司尊重顾客,货真价实,货品丰富,包容和购物安全的销售理念。
检查所用设备,及时报告部门主管或店内其他当值主管设备故障,以便维修。
及时报告店内商品价格,商品摆放位置差异,及PDT扫描结果与商品不符等情况。

基本要求:
无经验可,有相关工作经验尤佳。正确解读货架标签的能力。沟通能力良好,愿意帮助顾客。检查和评估商品质量及商品信息的能力。注重工作效率,安全操作器具设备。电脑操作技能。适应长久站立工作,能搬动50 磅重的商品。适应弹性排班,可在周末及假日工作。中英文双语,能读讲尤佳。合法于美国工作,恕公司不协办身份及签证。
  
应征方法:
请至分店地址15333 Culver Dr. #800. Irvine, CA 92604了解更多信息及填写求职资料

免责声明:
公司力争发展成爲业界公认的一流企业,为员工提供理想的工作场所。请注意,此职位征聘描述旨在描述分配给该职位人员的一般工作性质和工作水平。它们并不涵盖该职位所需的所有技能,职责或责任,及所有细节。 因此,它不应被解释为该职位所需的所有技能,职责和责任的详尽清单。所有人员可能会要求按照主管要求履行其正常职责以外的工作。有关技能,职责和责任的描述可能随时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本公司是E.E.O. 雇主,为应聘人员提供平等就业机会。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19 14:02 , Processed in 0.05590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