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27|回复: 0

旧金山是否需要改变 以免陷入“厄运循环”?

[复制链接]

564

主题

571

帖子

3051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51
发表于 2023-4-8 12: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旧金山是否需要改变 以免陷入“厄运循环”?

id13968132-706593f43da56a2d90422268c9e23acb-600x400.jpeg.jpg


2023年3月20日,在旧金山45号码头,可以看到渔船。
旧金山纪事报》编辑委员会本周发出警告称,办公室工作人员待在家里工作,而不是去市区上班,将引发“厄运循环”,侵蚀税基。


“专家说,COVID-19大流行病后的困境,源于办公室工作人员待在家里而不是通勤进城,这可能会使旧金山陷入‘厄运循环’,削弱其税收基础,削弱BART等依赖票价的区域交通系统,并将其困在经济死亡漩涡中。”该报的编辑委员会写道,特别提到旧金山市中心。
社论还说,“尽管我们存在住房危机,但在COVID-19大流行多年后,我们的领导人才有意义地质疑,为变化无常的郊区居民和他们的汽车,保留地球上一些最珍贵房地产的逻辑。”“因此,我们浪费了联邦政府慷慨的COVID紧急资金,试图打击、哄骗和期待办公室工作人员返回市中心,而不是做出计划去改变。我们现在正面临着,领导人缺乏远见的后果。”
旧金山纪事报》的编辑委员会,建议进行更多投资,将办公室转换为住房。它还建议拆除一些办公楼,为新项目让路。但表示,此类举措需要加州政府的协助。
这篇评论文章还称,纽森政府需要“发挥其长期被忽视的作用,帮助旧金山解决街道上的行为健康危机”。这个危机指的是,猖獗的吸毒者和无家可归者的问题。
该委员会将旧金山COVID-19疫情后的现实,与2001年9月11日恐怖袭击后的曼哈顿进行了比较。2001年事件发生后,纽约人害怕回到曼哈顿下城的摩天大楼工作。
旧金山纪事报》称,补贴使曼哈顿在袭击后得以恢复。它说,旧金山还没有做出这样的改变。
该市市长、民主党人,布里德(London Breed)回应了《旧金山纪事报》关于厄运循环的预言。“很容易对市中心的死亡,做出可怕的预测,但这不是我们的现实,也不会发生。”布里德说。她没有提供证据。
近年来,旧金山因肮脏、充满吸毒者和无家可归者营地,而声名狼藉。去年,该市罢免了左翼地检长切萨‧鲍丁(Chesa Boudin),由于他对犯罪采取软弱态度,并由许多人认为是温和派的布鲁克‧詹金斯(Brooke Jenkins)取代。
周二(4月4日)凌晨,Cash App创始人,鲍勃‧李(Bob Lee)在旧金山被刺身亡,震惊了科技界。许多科技界的亿万富翁,包括Twitter联合创始人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和现任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都发表了看法。


马斯克说,犯罪已经失控。据报导,李是在该市的一个富裕地区被刺死的,而不是在像田德隆区这样声名狼藉的地方被刺死,田德隆以其露天毒品市场,和高暴力犯罪率而臭名昭著。
“很遗憾听到这个消息。我认识的很多人,都遭到过严重的攻击。旧金山的暴力犯罪非常可怕。”马斯克本周在推特上写道。
一些居民几周前,对当地媒体表示,犯罪率上升和肮脏的街道,仍然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在米慎区(Mission District)经营一家餐厅的奥斯卡‧冈萨雷斯(Oscar Gonzalez),告诉湾区CBS:“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否则情况只会越来越糟……必须要有积极的改变。”
“米慎区的情况很糟糕。”另外一位居民也附和说,“我记得,21年前我来这里住的时候,这里很漂亮,但现在一切都变得丑陋、令人悲伤、和肮脏。”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3-29 02:36 , Processed in 0.057487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