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161|回复: 0

旧金山遭受致命风暴重创 数百棵树被吹倒

[复制链接]

569

主题

576

帖子

309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92
发表于 2023-3-24 11: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旧金山遭受致命风暴重创 数百棵树被吹倒
id13957469-830a969760d46e6db8c59e18b0e152eb-600x400.jpeg.jpg 3月21日致命风暴袭击了旧金山,造成一些区域损坏严重,玻璃坠落,树木倒下,有两人丧生。图为示意图。
3月21日,狂风袭击了旧金山,这场致命的暴风雨吹倒了数百棵树,摩天大楼的玻璃被刮落下来。狂风还在海湾掀起了异常大的波浪,并导致第三街大桥和海湾大桥被关闭。
风暴在周二(3月21日)下午开始袭来。有两名受害者,在城市的不同地区,被倒下的树木击中后身亡。
周三,市政工作人员外出评估、修理和清理损坏的地方。
“我们看到了一些区域损坏严重,玻璃坠落,树木倒下。不幸的是,有两人丧生。这严肃地提醒人们,这场风暴变得多么严重和危险。”市长布里德(London Breed)说。
由于Salesforce东楼和千禧塔(Millennium Tower)的11到30层的窗户被打破,米慎街(Mission Street )周三仍然被封锁。
西部天气和水极端事件中心(Center for Western Weather and Water Extremes)的天气研究人员写道,像周二这样的风暴,“很可能在我们有生之年不会再发生在加州沿海地区。两个旋转中心在旧金山上空登陆时结合在一起,产生了带状降雨和强风。”
周二晚上,当交通拥堵数小时时,司机们的情绪很紧张,导致挫败感爆发,一些司机把车开到人行道上、闯红灯和阻塞十字路口。
市长办公室解释说:“昨天,由于大风的影响,交通和运输出现了重大中断。一辆大型拖车翻倒,导致海湾大桥的所有行车道暂时关闭,渡轮服务因危险的海湾状况而暂停。另外,一艘松动的驳船,损坏了连接China Basin和米慎湾社区的第三街大桥。”
在风暴高峰期,旧金山911呼叫中心的呼叫量激增,超过正常情况400%,导致911呼叫者的等待时间比正常时间长。
据国家气象局称,风速为每小时50英里。
据旧金山警察局称,一名值班的警官被一棵树击中,出现了生命危险。阿尔塔维斯塔公园(Alta Vista Park)、金门公园(Golden Gate Park)、麦克拉伦公园(McLaren Park)、布埃纳维斯塔公园(Buena Vista Park)、亨廷顿公园(Huntington Park)、加菲尔德体育中心(Garfield Sports Complex)、阿普托斯游乐场(Aptos Playground)、哈维米尔克中心(Harvey Milk Center)和松湖公园(Pine Lake Park)的树木被风吹倒。
城市建筑检查员指示被大风损坏的建筑物的建筑经理,提供工程评估。公共工程部(Department of Public Works)的工程师,目前正在评估甲骨文公园(Oracle Park)旁边的第三街大桥的损坏情况。
随着下周另一场大风暴的临近,市政府官员提醒居民,在遇到影响生命和安全的情况,以及电力线倒塌和煤气泄漏时,随时拨打911,以获得警察、消防和医疗紧急救护人员的帮助。
对于树木倒塌、洪水和其它不会危及生命的风暴问题,居民可拨打311报告,或登录sf311.org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16 15:18 , Processed in 0.064283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