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545|回复: 0

龙卷风席卷美南平原 东北部将降大雪

[复制链接]
匿名  发表于 2023-2-27 13:49:46 |阅读模式
龙卷风席卷美南平原 东北部将降大雪
2023年2月26日,一场给南加州部分地区带来罕见暴风雪警告的大风暴给山区带来了大雪。图为加利福尼亚州帕姆代尔(Palmdale)附近洛杉矶县的山坡被白雪覆盖
龙卷风和其它强风席卷后,美国南部平原部分地区周一(2月27日)有十几人受伤,而密歇根州的一些居民在上周冰暴之后连续第五天停电
在加利福尼亚州,国家气象局(NWS)表示,居民在周日(2月26日)从恶劣天气中获得短暂喘息后,一系列冬季风暴系统将继续进入该州直至周三(3月1日)。
今年冬天几乎没有下雪的美国东北部分地区已收到冬季风暴警告。预报员还警告,平原的部分地区将有持续强风,俄亥俄河谷可能出现雷暴和龙卷风
下面看看全美国各地的天气情况。
龙卷风席卷美国南部平原
一连串龙卷风一夜之间席卷了俄克拉荷马州和堪萨斯州,所到之处留下损坏的建筑物和翻倒的车辆,造成十几人或更多人受伤,并使数万户家庭和企业断电。
俄克拉荷马州诺曼市(Norman)警方报告说,当地时间周日,这座拥有12.8万名居民的城市及其附近地区,有12人受伤被送往医院。警方说,所有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
“真的有很多强风。”俄克拉荷马城以东小镇肖尼(Shawnee)一名居民乔治‧赖克(George Reich)告诉美国广播公司(ABC)的附属新闻机构俄克拉荷马市KOCO-TV,“木头和碎片开始飞舞。我迅速跳进车库里一辆汽车的后座。”
警方还报告说,许多道路被倒下的电线和碎片堵塞。据追踪美国停电情况的Poweroutage.us网站报导,俄克拉荷马州约有1.2万户家庭和企业断电。
工作人员在受损区域四处搜寻,寻找其他可能受伤的人。据报导,俄克拉荷马州可能发生龙卷风和风速高达每小时90英里(144公里)的阵风,诺曼市和肖尼镇周围的树木和电线倒塌,道路封闭,房屋受损。
来自诺曼的弗朗西丝‧泰布尔(Frances Tabler)告诉KOCO-TV,当暴风雨袭击她的家时,她的头部被轻微划伤,屋顶的大部分被撕裂,碎片飞扬。她说,她的孩子没有受伤真是个奇迹,她的女儿被困在了卧室里一段时间。
“我能听到风来了。突然间,所有后窗,也就是孩子们的卧室那儿,我都能听到它们轰然倒塌的声音。我站起来,然后风把我吹了回来,我在尖叫。”泰布尔告诉KOCO-TV,“这就像房子里的一场风暴,所有的碎片都在飞舞。”
据NBC附属机构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Wichita)的KSNW-TV报导,气象部门称,周日龙卷风袭击堪萨斯州利伯勒尔(Liberal)附近,据报导有十几所房屋受损,一人受轻伤。
气象局首席预报员鲍勃‧奥拉维克(Bob Oravec)说,堪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德克萨斯州西北部有九次龙卷风的报告。气象服务团队计划在周一调查风暴造成的破坏,以确定龙卷风的强度。
据NWS风暴预测中心称,周一恶劣天气威胁依然存在,预计雷暴将在俄亥俄河谷产生破坏性阵风。该中心表示,至少有可能发生几场龙卷风,尤其是周一下午在俄亥俄州各地。气象服务部门预报堪萨斯州和密苏里州周一将有强风,阵风时速可达每小时60英里(96公里)。
美东北部将有暴风雪
虽然按照地区标准预计不会出现重大风暴,但新英格兰地区南部已经准备好迎接迄今为止温和冬天中可能出现的最大降雪。
冬季风暴警告覆盖了东北部的部分地区,包括康涅狄格州、纽约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和罗德岛州,预计周一晚上到周二下午会有大雪。
据气象局称,周二早上波士顿可能会出现5英寸(12.7厘米)的降雪和凌乱的交通。麻州西部、康涅狄格州西北部和佛蒙特州南部的降雪量可能高达10英寸(25.4厘米)。
密歇根州的冰风暴
在密歇根州,工作人员继续努力恢复供电。位于底特律北部的利亚‧托马斯(Leah Thomas)的家,自上周三(2月22日)晚上开始停电,终于在周日下午晚些时候才恢复供电。
托马斯说她感到很幸运,因为她和他们17岁的儿子可以住在附近的父母家,那里仍然有电。这期间她的父母去了佛罗里达。
由于丈夫出门在外,托马斯说周日她要用她的车给家里的备用污水泵充电。她去了多家商店,为此她需要寻找一根长电线。
虽然在停电期间她家地下室没有被淹,但托马斯周一早上说她冰箱里所有食物都坏掉了,包括冰箱里价值约200美元、准备好的饭菜。她说她本可以把食物搬到父母家的冰箱里,但没有这样做,因为电力公司DTE Energy反复通知她,她家很快就会恢复供电。但是,却用了将近四天的时间供电才恢复。
她说,由于当地学区正在放寒假,他们的一些邻居出城度假,回来后会发现水管爆裂和地下室被淹,一团糟。
在受灾严重的密歇根州东南部,该州的两家主要公用事业公司——DTE Energy和Consumers Energy仍在遭受冰风暴和大风的影响,报告称,截至周一上午晚些时候,已有超过9.2万户家庭和企业停电。其中超过6.3万名是DTE的客户。
加利福尼亚风暴暂停
与此同时,在加利福尼亚州,一天前的强风暴使洛杉矶地区的河流暴涨至危险水位、道路被淹、海拔低至约1,000英尺(300米)的地方积雪。目前,恶劣天气暂停。星期天,大洛杉矶地区短暂地出现了太阳,居民们看到北部和东部被白色覆盖的群山时,都感到惊叹。
位于洛杉矶北部山区的圣克拉丽塔(Santa Clarita)郊区迎来了1989年以来的第一场大雪。
“我们走到外面,让儿子们在雪地里玩耍。”居民塞萨尔‧托雷斯(Cesar Torres)告诉《圣克拉丽塔谷信号报》(Santa Clarita Valley Signal),“我们想,既然有雪,不妨用它堆个雪人。”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4-24 21:10 , Processed in 0.05865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