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639|回复: 0

三个快速风暴系统 本周将席卷湾区

[复制链接]

563

主题

570

帖子

304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46
发表于 2023-2-26 20: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三个快速风暴系统 本周将席卷湾区
id13939139-storm-600x400.jpg
风暴袭击时,警方和紧急救援人员正在协助因大雪受困的车辆。
(2月26日)上午,旧金山湾区降下了小雨,这是预计本周影响该地区的,三个快速风暴系统中的第一个。
国家气象局的气象学家,马特・梅勒(Matt Mehle)告诉SFGate,随着一股冷锋穿过湾区,第一个系统持续到昨日晚上。然后第二个,也是最湿润的系统,将于周一早些时候到达。周一的风暴,会带来15%至20%的雷暴机会,以及强风和小冰雹。
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系统,将在周二下午至周三上午,席卷该地区。旧金山三天的总降雨量,将高达1英寸半,北湾和沿海山区的降雨量,为1至3英寸。
“从降雨的角度来看,我们预计,不会出现象1月初那样的情况。”梅勒说。
预计整个湾区和北加州,也将出现大量高海拔降雪。梅勒说,其中大部分,将在海拔2,500至3,000英尺或更高的地方,并且可能会出现在东湾和北湾的山上。
梅勒说,北加州的一些最高峰,包括乌蒙胡姆山(Mount Umunhum)、汉密尔顿山(Mount Hamilton)上的利克天文台(Lick Observatory),和圣赫勒拿山(Mount Saint Helena),“会看到几英寸厚的积雪”。
寒冷的温度也将继续存在。上周五,旧金山经历了39华氏度的历史最低温度,打破了此前1891年创下的40华氏度的纪录。该市还刷新了最高低温纪录,当天仅达到49华氏度,之前的纪录是1913年的50华氏度。
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旧金山白天的气温,将保持在50华氏度以下,夜间最低温度,会降至40华氏度以下。北湾夜间的最低气温,将达到30华氏度。当周四最后一场风暴系统,离开该地区时,气温将变得更低,暴跌至20多华氏度。预计整个南湾和东湾的气温也差不多。
建议计划在未来几天旅行的人,密切关注天气预报,或完全取消旅行。美国国家气象局沙加缅度办公室,敦促公众在周三之前,避免前往太湖地区(Tahoe area),因为“大雪和大风的极端影响,将导致极其危险、甚至不可能的驾驶条件,并可能导致,大范围的道路封闭和基础设施受损。”暴风雪警告将于周一生效,预计降雪量,将超过三英尺。
“周一至周三早些时候,山区旅行,特别是在塞拉山脉,海拔超过1,000至2,000英尺,几乎是不可能的。”气象服务部门警告说,“这段时间避免旅行!如果您尝试旅行,请做好长时间封路的准备。带上额外的食物、水和保暖衣物。”
可以查看国家气象局和加州交通局网站,以获取最新信息。


aiyam a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美国论坛加州华人网 |appname

GMT-8, 2024-3-28 07:49 , Processed in 0.056755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